神國泰斗聚會

第二屆神國泰斗 即將登場
2017.05.08 7:00PM

邀請您一起來活出神國!
訴說您的希奇人生故事!
分享您的神國事工!

台北禮賢會(免費入場)
羅斯福路二段44號9樓 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

TED?泰斗?

各行各業的精英在台上說著自己成功的故事,有沒有想過有一天,您也能站在一個專屬於自己的舞台上,說著自己的人生故事、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。
神造我們奇妙可畏,周遭的每個你我他是多麼的不同,有著不一樣的興趣、熱情、特長,每天為著自己、為著家人朋友、為著社會,努力活得閃閃發亮。如何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?如何找到自己的命定?如何活出在地如在天的生活?

靈魂體三合一連續八周頂級課程結束後,最大的收穫不只是變得會唱歌了,最重要的是大家神國的眼光打開了!

當同學們開始練習「活」出敬拜,是需要彼此陪伴和激勵的。在一段時間的同學會之後,決定開始這個新的想法「神國泰斗」。當然這是從影響世界的TED論壇得到的靈感,而我們這群寄居在地上神國兒女的命定,不就是在世上發光,並且作首不作尾,居上不居下嗎?我們應該有一個「Kingdom TED」,訴說一個個希奇人生故事,讓世人看到,我們這群小基督是如何在各處發光的,是如何將這個信仰從「生命」進入「生活」並在「生計」中經歷豐盛。於是「神國泰斗」就這麼開始了!

看看我們的第一屆神國泰斗

您也想分享嗎?
您也想知道嗎?

希奇講壇 第二屆神國泰斗聚會,不要錯過!

X